unnamed (1).jpg

 

unnamed.jpg

 

不管學習哪一種技藝,最重要不過的就是練習,

上課的過程中老師告訴你如果將這項技藝做到更好的方法,

練習的過程則是你加強技法的最棒途徑。

 

很感謝現在的通訊軟體如此便利,

我總是時常收到學生來訊練習片段要我幫忙聽聽及修正,

也許這是下課時段,我也還有課程不斷地進行,

但只要我有時間,我真的非常開心收到這樣的訊息,

那也正代表你非常努力的練習,並且希望自己一直朝著對的方向練習,

想要老師給一些建議,肯定是你也相信自己努力會得到正向的結果。

 

雖然總聽很多人說,我只是學興趣的,沒有要這麼認真,

但我總是從第一時間就對學習者投入全心,並且想帶給你最棒的學習經驗,

想要得到如預期的學習經驗,那勢必要認真面對,面對這段學習的歷程及對自己學琴的期許。

 

 

 

 

板橋綻放音樂工作室cindy老師

持續招生中,如欲報名,請透過以下方式:

line:cl_boy

Gmailmusic.studio.cindy@gmail.com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eh cindy 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